RG100A-CA / 烽火HG110 ADSL猫JTAG接口定义

话不多说,直接上图:

理论上适用于所有PCB编号为GAN5.GZ56T-B REV1.0的猫。

主要参考了OpenWRT上的BCM6328的pinout:

BCM6328有2种规格:(1KFBG, 3KFBG)和1TKFBG。

1KFBG和3KFBG的pinout一样,1TKFBG的pinout是另外一种。

详细差异不清楚,目前仅知道1TKFBG芯片的封装和管脚间距要大于1KFBG, 3KFBG。另外在JTAG部分,1TKFBG的多个EJTAG_CE引脚。

RG100A-CA / FiberHome HG110 使用的是后者1TKFBG的BCM6328芯片。

RG100A-BA使用的是 1KFBG, 3KFBG系列的BCM6328芯片。

参考链接:

https://openwrt.org/docs/techref/hardware/soc/soc.broadcom.bcm63xx#bcm6328_pinout

《RG100A-CA / 烽火HG110 ADSL猫JTAG接口定义》有1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