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S Max加载插件失败193以及Unity3D启动失败错误码0xC000007B的解决方法

  1. 首先控制面板里卸载 Microsoft Visual C++ 201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的相关软件包,x86和x64的最好都卸载。
  2. 然后进入系统的 System32SysWOW64 目录下,彻底删除 msvcr100.dllmsvcp100.dll 这些残留的dll文件。
  3. 重新在微软官方下载和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++ 201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的软件包(x86x64 的最好都下载,注意是VC++ 2010的软件包,不是VC++ 2010 SP1的)。
  4. 最后再下载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++ 2010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的软件包(x86x64)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